與靈魂對話靈魂與我 我與靈魂 心與我  我與心向靈魂說話  向心說話 靜下中去 靜靜住在那裡去找出靈魂  來說話  去找出心 來跟靈魂說話此門功夫 自己來做 人才不會無聊最起碼還有一個對象可以說話酒店經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靈魂都是無主 為何靈魂無主 因為他無主  所以人才會飄飄呀飄呀 茫茫渺渺 不知去處 魂呀 為何你在哭  酒店經紀你在哭無人嗎你就是無人  所以你才哭 哭無人  而在濛濛 渺渺 茫茫過你有主  你就不哭嗎  是呀 我就是無主  所以我才無人如果我有主  我就有人存在 你是有什麼人存在最起碼 我有我本人的存在 只要鼎曜我 我有我本人的存在 我就不會在流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花店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08bxt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